我是阿漠,我么得感情。
爱写小甜饼的肥宅鸽子写手。不咕咕不产文。偶尔客串垃圾画手。

【逸真】不老梦part1序章(末世丧尸设定 短篇向 狗血套路 小学生文笔)

文案:
  有情人步履匆匆,多少相遇能有始有终。
                     ——————不老梦 银临
 

男子在冰凉的地面上爬了起来,空气中腐烂的味道填满鼻翼。
  前方某个生物突然向男子袭来,伴随着怪物一般的吼叫,以及金属锁链拉动起来和柱子碰撞的声音。诡异地回荡在这个空间里。
  在男子还未意识到时,一股强力的风便从身后挂来,瞬间平整地切下了那怪物的头。
  怪物随即倒下,撞击着地面发出沉重的响声。
  男子疑惑地站在原地,看着自己的手。脑中一动,手一抬一挥,一道风刃打出,打在墙壁上立马破出了一个大洞。
  烟尘夹杂着晨光的熹微,照亮了整个空间。外面是残破的城市废墟,目光所即之处有直升机飞来。
  在片刻愣神后,他呆呆地自言自语着:“异能?我……也有了……”
  泪水顺着脸流下混合着土灰倒显得十分狼狈。
  他胡乱地擦了擦脸,一时间,不知是喜是悲。

—————————————————
  某天,大街上就开始出现了吃人的怪物,他们行动缓慢,但却只有砍掉头才能杀掉。并且,一旦被抓伤咬伤,便极有可能变成他们的一分子。
  人类很快便沦落了大部分的国土,同时开始建立起了一个个基地。
  此时隐居在幕后的异能者踏上了舞台,他们统帅着人类向丧尸反攻。
  在一次次战斗中,开始有非异能者觉醒异能,虽然一开始不如先天异能者强大,但很快便开始进步。
  先天异能者为了稳固自己的地位,也可谓是费尽心思。
  在末世第二个月时,先天异能者的本家风家收到了分家雪家私生子羽还真传来的关于丧尸病毒的抗体的资料。
  经过本家研究员的鉴定,证实确实可行后风家派出了上人族长之子风天逸亲自去找羽还真拿到完整的抗体资料。
  虽然对异能者而言简单的病毒是不会有太大影响,但随着丧尸的进化,尤其是在末世四十天左右出现的一级丧尸已经可以感染初阶的异能者了。
  如果风家能掌握抗体,那么不只是风家,就连先天异能者也能立于不败之地。
  而让风天逸去,其实也涵盖着私心。风家虽然还是表面上的主家,但自从上一代族长去世后,雪家便蠢蠢欲动。
  而且风天逸本人虽然是主家之子,但直到末世来临也未觉醒异能。
  风刃作为风天逸的叔叔,是不愿废除风天逸的继承权的,但毫无异能的风天逸即使当权也只能落人诟病罢了。不如借此让风天逸拿到抗体回来,凭着抗体的贡献来堵上某些人的嘴。并且,在路途厮杀中万一觉醒了异能呢?
   于雪家而言,若是风天逸死在半途,倒也不失为一件好事。
   于是在两家的猜疑下,风天逸带着自己的亲信踏上了路途。

………………

顺带一提我大概是属于:不催稿我是没有自觉更新的。(不许打我😂)
不过大概写成这样也没什么人想催稿了。就让我自娱自乐给自己发粮。
大家,晚安。

评论(3)
热度(16)

© 亚里士多扎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