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漠,我么得感情。
爱写小甜饼的肥宅鸽子写手。不咕咕不产文。偶尔客串垃圾画手。

【原创】喰种童话《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痴汉》

童话系列:
《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痴汉》
出演列表:
白雪公主(唯一的正经人)——金木研
七个小矮人(七个小痴汉)——月山
皇后(蛇精病)——神代利世
猎人(正义?)——亚门
王子(恋尸癖)——???
魔镜(真相帝/剧透狂魔)——董香

(一) 听说是个久远的故事
很久很以前,在一个古老的王国中住着国王和王后,可是由于国王早年于酒色中度过,亏空了身体。故,得了各种隐藏天赋,例如不孕不育之类的。于是,为了有一个孩子,于是他们如此诚心地乞求:“上帝啊,我们都是好人,所以给我一个孩子吧?”
于是上帝SAMA出现在了他们眼前,然后抠了抠鼻,一脸高贵冷艳:“鱼唇的人类啊,快跪下来舔脚!”
我X,这是哪里来的中二神?你以为我会跪舔么?国王腹诽着。可是身体却无比诚实的地跪了下来,一脸虔诚地舔着中二神的脚。
“请赐予我们一个孩子吧!”
中二神一脸严肃地说着:“等价交换,你们知道么?”
“了解了解。”一旁冷落的往后无比狗腿地说着,然后把国王推了出去,“虽然这个卖相不怎么样,可是后面绝对还没开苞。而且是个纯0。绝对是搅基的最佳人选。”
于是,中二神思量片刻带着国王走了,留下一个孩子。孩子皮肤白皙若雪,十分可爱,可是,他是个男孩子哟!
王后一脸苦逼,为什么是个男孩子啊~男孩子不好嫁,挣不到钱的。于是王后毅然将这个男孩子取名为白雪公主金木研。
然后,不久后王后撒手人寰,将白雪公主抛给了自己的姬友,也就是传说中的后妈神代利世。
可是由于神代利世属于热爱美食多过于孩子的人,于是将此刻年仅十岁的金木研放置在某个高塔然后自生自灭。
转眼间岁月飞逝,时间过了五年,而白雪公主金木研自然也长成了一个美少女(年)。

(二) 自古正义之士,多好骗!
然后某一天,吃多了的神代利世询问着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的人?”
于是魔镜中浮现出一个紫色短发妹子的身影,妹子一脸冷酷地说着:“当然是白雪公主了。”说完便消失了,然后魔镜中映出金木研的身影。黑色的短发柔顺地垂下来,头上戴着红色的蝴蝶结,一身简单而质朴的裙子。而,少女(年)的双眼颜色却不一样,一只是黑色而一只确实诡异的红色。
神代利世吞咽了口水,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已经吃的很饱的肚子穿来一声咕咕的抱怨。好想吃掉白雪公主啊,可是要怎么吃掉他呢?神代利世推了推眼镜,露出诡异的笑容。借刀杀人不就好了啊~
于是,神代利世唤来了某个女巫猎人,一脸悲伤地说着:“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孩子居然成为了一个女巫,他的一只眼睛如同深渊的恶魔般。可是,我无法对自己的孩子痛下杀手,所以请救救我吧!”
猎人皱了皱眉,同样的事情他遇到过很多次。那些该死的异教徒们就这样模仿着常人,然后隐藏在人群中博取他人的信任,然后再偷偷地利用这些人来进行罪恶的仪式。
“女士,您不必忧伤,这一切自当由我们来解决。”猎人说着,“我猎人亚门,自然会将这些异端消除殆尽。”
还真的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如此容易就上钩了。真是白痴!神代利世强忍住心中涌上的笑意说着:“如果可以的话,请将我的孩子的一部分带来。虽然成为了异教徒,可是也毕竟是我的孩子。”

(三) 扔吧!正义的炮弹!
无比久违的,关着金木研的那扇门被打开了,走进来的是一个陌生的男子。
“你是谁?”金木研放下了手中的书本问着,一举一动与普通的人一样。
走进来的自然是亚门,出乎意料的是房间内异常的干净,没有一丝的暗黑气息。如果不看少女(年)的那只眼睛的话,他绝对会认为自己走错门了。如果猜得不错的话,那只眼是“赫眼”,传说中恶魔眷顾者的记号。从历史上所出现的“赫眼”持有者来看,无疑都是报复社会的疯子,所以对待这些怪物一定必须除之而后快。
“猎人,亚门,‘赫眼’你的命就由我收下了。”
反应过来的金木研迅速将手中书本扔了过去,然后果断拉着窗户边系好的绳索跳窗向森林跑去,而亚门紧跟其后。
赫眼的存在金木研从书中了解过,只是没想到现在仍然有人记得。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赫眼,他笑了笑,那个人说的没错,自己就是怪物,是这个世界都恐惧的怪物。可是,他想活下去,就算是以怪物的身姿也无所谓。
当正式跑到了森林时,他停下了脚步,转头望向亚门,红色的眼中血色加剧宛若凝结的鲜血。
“亚门,抱歉了。”话落,背后伸展出四根鳞赫向亚门攻去。
结果,当然是亚门的惨败,可是就在他以为会死的时候,金木研放过了他。
“为什么,我们非得被定义成异端呢?”这种诅咒般的力量,谁想要啊!
“难道你们就如此得喜欢扔着正义的炮弹么?”金木研问着,声音带着愤怒。
而躺在地上的亚门,无言以对。

(四) 这么可爱绝逼是男孩子
告别了亚门,金木研向森林里继续跑去,由于使用能力的关系,没过多久金木研的体力便有些不支,昏睡了过去。
然后,辛勤作业的七个小矮人发现了他,于是本着“气味很好闻”“很好看”“总之很喜欢”的理由把金木研搬了回去。
正当七个小矮人决定要不要把对方的衣服换了什么的时候,金木研醒了过来。
然后七个小矮人凑了上来说着:“你好,我是七个小矮人月山习。”
七个小矮人?可是,从头到尾都只有你一个人啊~金木研腹诽着,不过还是笑着说:“谢谢你救了我,不过你为什么叫七个小矮人啊?”
月山习顺了顺刘海,笑着说:“七个小矮人是称号,月山习是真名。”
“不过,你是‘赫眼’的持有者么?”月山习笑着,然后双眼迅速变成了红色,“还是很罕见的‘独眼’,真的是珍馐!”
金木研扯了扯嘴角,然后询问着七个小矮人:“你有衣服么?最好是男装。”至于为什么如此信任对方,其实完全是看在对方看起来只有十岁左右的样子的份上。
月山习想了想,然后从衣柜里找出了一件衣服递给金木研。
然后,金木研开始脱起了衣服。
“啊~~~”月山习有些惊愕地捂上了眼睛,当然手指间留了缝的,透过狭窄的缝隙他看到了少女(年)美好的线条,娇弱的身躯。然后,再往下······
果然,这么可爱绝逼是个男孩子么?月山习快哭了,不过很快就振作起来,不就是男孩子么?大不了搞基就好了!不过,真的好好看啊,诶,鼻子怎么热热的。月山习,摸摸了鼻子,然后手上沾上了迷之红色。
(五) 每一个成功的恋尸癖背后都有一段不为人知的历史
由于亚门的失败,神代利世带着她秘制的真·毒死人不偿命·居家必备的苹果出发了。然后趁着月山习不在家,伪装成一个老婆婆,然后敲开了门。
“您有什么事么?”金木研礼貌的问着,脸上带着一个眼罩遮住了“赫眼”。
“恩,是这样的。你可以买我的苹果么?”神代利世说着,“虽然只有一个,不过我没什么别的东西可以卖了。我的孙子患了重病,我想换点钱给他买药。”
“恩,那好吧。”
“谢谢,太感谢了。”神代利世一脸望见上帝的表情,“请尝尝吧!”
于是金木研吃了,然后华丽丽地倒去,而罪魁祸首迅速逃离现场。
当月山习赶到时,金木研早已断绝得了呼吸。月山习无比悲痛地抱着金木研,手摸着对方的脸颊说着:“别以为这样我就会罢休。”对,就算是尸体,我也不能放过!
于是,他低下头亲吻着金木研,然后奇迹的一刻发生了!金木研的身体渐渐有了热度,而月山习的身体却迅速长大变成了一个二十多岁男子的样子。
当金木研醒过来后,望见眼前依稀有着月山习轮廓的赤裸男子问着:“请问,你是月山习的父亲么?”
月山习立马辩解着,然后告诉了金木研自己之所以变成这样的真相。
真相大概是这样的,月山习贵为一国的王子,某一天他向上帝祈愿。
“上帝,请赐给我爱人吧!”
然后上帝降临了,他说着:“鱼唇的人类啊,快跪下来舔脚!”
月山习自然无视了这句话。
然后上帝SAMA表示,凡人你能不能配合点,我还赶着回家和自家亲爱的继续啪啪啪。可是,他可是有爱的上帝啊!于是中二上帝说着:“神爱世人,可是不能让你简单的如愿,必须得有一场试炼。唯有通过无尽的地狱才能于苦难中迈向天堂!”然后打手一挥,把月山习变成了小孩子。对,就是传说中除了卖萌然后对待喜欢的人只能吃点豆腐的苦逼!
“这个外表会让你受众人的喜爱,但只有遇上真正的的爱人,呼吸相交后才能变回去。”于是,中二上帝开始回去了,不过说后半句时,风太大,月山习没听清。
(六) 从此,过上了幸(性)福生活
总之,当月山习认为自己要苦逼一生的时候,却遇到了意料之外的人。总之,他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happy end!!!

(七) 作者说凑字数,要有后记
(八) 总之,这次实打实算写了次HE。这次剧情连接的话比之前的那篇要好点。然后,“扔吧!正义炮弹!”的梗是出自于侏儒警语中的武器。
本来要写其他cp的,可是看到月山就把持不住了,于是脑洞开得很大。这将是一个系列的文,所以请期待吧!
当然了,如果人气不高的话,就这一个就结束!(阴险笑)
写文什么的,如同一夜七次。虽然很爱,可是好累啊~~~

评论
热度(11)

© 亚里士多扎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