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漠,我么得感情。
爱写小甜饼的肥宅鸽子写手。不咕咕不产文。偶尔客串垃圾画手。


给自己同人文画的moss人设。男性和女性moss。

——————————
逐渐失重的总控室里,刘培强的泪水闪烁在空中。
  “moss,再见。”
  “打了你,我还是要道歉的。也谢谢你一直以来听我唠嗑。”刘培强最后笑着说。
  “如果说moss你是女性人类的话……如果说我还有机会的话,真想把你娶回家照顾刘启。”
   “刘培强中校,再见。”通讯器里传出一个温柔的女声,黑色长发的女版moss投影在刘培强面前。
   “还有,我……大概,爱上了人类吧?”moss的最后一句话淹没在爆炸声中。

评论
热度(5)

© 亚里士多扎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