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漠,我么得感情。
爱写小甜饼的肥宅鸽子写手。不咕咕不产文。偶尔客串垃圾画手。

其实挺久没写文了,感觉能写但又写不出来。
过去的东西,特别是同人,其实很容易局限在特有人格设定上。
玄策和守约的三篇同人文基本全篇死扣了执念,求而不得,病娇。
大概文如本人。
其实,还是有所修改。特别是水晶花那里,加入了我自己的思考。
其实唯一遗憾的是,我特别想把方木的同人写完。构思了本来挺大的故事来着。😂结果因为学业一拖再拖。
我总是觉得眼前应该去做好大家所认为最对的事情,但是或许一开始便错了。
我第一次认真写利佩的同人时,前辈给的意见就是太过于注重尊重还原原作而死板。写得还行,但感觉没有创新或者说没有我自己的因素存在。

所以,也许其实一开始很多东西不应该竭力去压抑。即使学业重,但其实我完全有能力去写点别的,画点别的。
然后借此充实自身。

所以,我想到的关于下一篇文的设定,大概是烂俗师徒向。≡ ̄﹏ ̄≡可以参考花千骨。
对,里面也有一个高岭之花🌸帅气逼人以拯救苍生为己任的师父。
然后,这大概是关于证道的设定故事。

嗯(づ ●─● )づ
我的小粉丝?大概,有没有道家入门书可以借来参考?特别是志怪类orz。求安利求推荐。

嘛,下周有空去省图借书参考。≡ ̄﹏ ̄≡
拉个同学上我的贼船吧!

评论
热度(2)

© 亚里士多扎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