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漠,我么得感情。
爱写小甜饼的肥宅鸽子写手。不咕咕不产文。偶尔客串垃圾画手。

【逸真】不老梦part2(末世 狗血套路 短篇向 文笔渣)

  穿着白色大褂的少年捣鼓着药剂,空荡的实验室里寂静无声,除了偶尔电波轻轻地敲打声回荡在空气中。
  显示器上跳动的数据映入少年的眼睛里,那蓝色的眼眸里暗藏着急切的光。
  时间来不及了,快点快点。
 
………………
   在某条高速路上,行驶着,小心翼翼避过沿途的废弃车和丧尸。
   “主上,羽还真到底是怎么样的人啊?”向从灵开着车突然问到,试图缓和着气氛。
  这是他们出行的第六日,但,如今只剩下了他和风天逸。
  在心惊胆战之中,他偶尔也奢想着一个小姑娘,一个不爱他的小姑娘。
  听说羽还真是她的弟弟,那么会和她相像么?会不会和她一样聪明善良。
  会的吧?一定会。
  “从灵,我也不清楚。”沉默许久后,风天逸回答道。
  他只见过羽还真几面罢了,还都是因为雪飞霜才见到,而且那几面也是五六年前的事情了。
  羽还真在雪家地位并不高,明明是少爷却过的和下人一样。说到底和自己也挺像的,明明是家主之子却要被像弃卒一样扔过来。
   羽还真所在的地方毕竟离基地还是太远了,而且只凭着那些一半的数据主家的人还是能捣鼓出来的。
  所以,能带回羽还真的确好,但带不回也没关系了。
  真残酷呢?风天逸冷笑着。
  不知道那个小胖子知道会不会伤心呢?大概,还会觉得能有自己作陪而稍微感到荣幸吧!
  恍惚间他想起了第一次看见羽还真的时候,那时羽还真才十岁的样子。
  脸蛋圆圆的又脏兮兮,一头小乱毛,穿着有些发黄的白T恤。紧张兮兮地盯着自己手里要拿给雪飞霜的甜点,欲言又止的脸上一双蓝色的小眼睛湿漉漉的。
  非常惹人怜爱,又想逮住使劲揉揉。
  “你饿么?”风天逸当时恶劣地挑眉问着,“想吃么?”说着晃了晃手中的点心。
  羽还真小脑袋使劲点着,肚子还很配合地叫了一声。
  “大大……人……”我饿……羽还真悄悄停止点头的动作,看向地面,恨不得找个洞躲躲。虽然这个大哥哥看起来很好说话的样子,但是羽还真总是有种不祥的预感。
  “乖。”风天逸伸手摸了摸羽还真的头,手拉着羽还真找了一个地方坐着。把吃的拿了一半出来放在羽还真面前。
  “都给我吃么?”羽还真小心翼翼地问着,小眼睛一直盯着吃的不放。
  “对啊,我对你这么好。有没有很感动啊?”风天逸当时真的被羽还真戳到了萌点,那副软软可欺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羽还真呆愣了一下,似乎想起什么,靠近风天逸,小心翼翼地在风天逸脸上亲了一口。
  软软的唇在皮肤上轻轻地触碰了一下,带着虔诚的意味。
  在风天逸愣神中,羽还真立马解释道:“我……以前母亲感谢我的时候都这样的啊。”
  “大……大人……你对我这么好,我也没什么可以回报的。”
  “我愿为你做任何事。”
  小男孩稚嫩而又坚决的声音触动了风天逸,第一次有人这样对他。
  也是他第一次发现有人可以这么容易被收买。
  “你说的话要好好记住。”风天逸捏着羽还真的连说道,“快吃吧,吃不完还有一半。”话落, 随即松开了羽还真。
  然后羽还真拿起一个小点心立马吃了起来,感受到特别好吃的时候小眉毛翘得飞起。一股脑都往嘴里塞,就像仓鼠一样咀嚼着。
  那天很愉快,愉快到风天逸在多年后的今日想起的时候也不自觉露出微笑。

…………………………
PS:本来是不打算更新的。不过睡不着就写了。( ー̀εー́ )唉╯﹏╰一如既往没什么新意的脑洞。
上一篇是序章来着。
明天会出成绩似乎,如果考得还不错那么估计会更新的。
最近沉迷游戏,欢迎催更(并没有)来督促我写文。
然后,不会给你们剧透的。放心。
可以猜猜结局,反正结局很套路的。很好猜喔⊙ω⊙
 
 

评论(2)
热度(16)

© 亚里士多扎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