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漠,我么得感情。
爱写小甜饼的肥宅鸽子写手。不咕咕不产文。偶尔客串垃圾画手。

关于西西弗的片段脑洞1-2


======脑洞短文,不上升真人。=======
深夜里,你躺在床上,手机的亮光打在你脸上。你胡乱地翻阅着各种信息,漫无目的的。西西弗跳上床,猫瞳盯着你似乎不满意你被手机分散注意力。
西西弗扑倒了你的手机,又一下子变成了人身,你明显感受到了床吱呀痛呼了一声。
失去手机光的你只能看到近在咫尺的西西弗,西西弗有些嫌弃地抱住了你。凑在你耳边用低声带着磁音的声线说:“愚蠢的人类,看什么看,还要不要眼睛了啊。”
西西弗开口间热气喷撒在你脸上,你感觉痒痒的,想换个姿势缓解暧昧的场景。
但西西弗大人的力量不是尔等铲屎官可以预料的。
你在西西弗的怀抱里蹭了半天也没蹭出个名堂来,倒是西西弗大人不开心了。西西弗大人抬起自己的一条大长腿压住了你,把你搂得更紧了。
咫尺间,你看到了西西弗眼里不准反抗的神色。
然后身为区区一只铲屎官你就不得不屈服,你回抱着西西弗,脸枕在西西弗的肩上。
你轻轻地说到:“西西弗,晚安。”
西西弗高冷地哼了一声。
半响后,你听到西西弗小声地回答了一句:“晚安,下次乖乖和我一起睡觉,不许在床上玩手机了。”
那么,问题来了。你的回答是什么呢?要手机还是要西西弗?

自我满足的梗
纯属脑洞,不上升真人。
关于西西弗的脑洞片段设想。
这个人设我可以玩一百年
秋末冬初的南方夜里寒风刮在身上,你哈着一口热气转身背对着风倒退着。
风从后面吹扬起发丝,凌乱地遮挡住部分视线。
你一时猝不及防地被后面的台阶绊倒,跌坐在台阶上。
前不久的雨水在台阶里混着尘土,在你倒下去时浸润了你的衣服和手掌。
你嫌弃地撑着站了起来,但突然脚踝的疼痛夺去了你的意识。
在你再一次撑不住倒下去时缺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你听到西西弗熟悉的带着磁音的澄澈嗓音。
“果然是愚蠢的人类啊。”西西弗嫌弃地说着,但视线缺紧紧地盯着你。
  你有些羞涩地推开了西西弗,原本以为自己会能支撑住的,却失算了。
  于是你又一次跌进水坑,这一次基本上身上湿了一半。
  你抬头果然看到了西西弗更加皱眉的表情,同时也看到了刚才推开西西弗时手掌上污水渍留在西西弗的白色衬衣上。
  你不好意思地向西西弗傻笑。也许是你的表情的确挺傻的,西西弗面部露出了想笑的表情。
  “这样还笑。真拿你没办法。”西西弗惯性地抿嘴忍住笑,背对着你蹲了下来。
   “上来吧!我背你回去。”
   你有些犹豫,毕竟自己现在是真的狼狈。
   “我不嫌弃,快点回家了。”西西弗似乎听见了你心里的迟疑,如此说道。
    “好,谢谢了。”你小心地趴在了西西弗的背上,从背后环住西西弗的脖子,西西弗的背挺宽的,很暖和。
    西西弗背起了你,一瞬间的失重错觉让你抱紧了西西弗。
    西西弗微侧着头贴在你环住他脖子的手臂上,示意让你安心。
   就像在他还是猫时,虽然平时对你不屑一顾,但在你不开心不安时,会跳到你的怀抱里,用头蹭蹭你一样。
   虽然本质上身上湿了,再吹寒风会更冷。
   但,有了西西弗,一切的寒日似乎都如同艳阳天

PS
是很久很久以前,其实算是比较近期的产文。
虽然是例外的温馨向♂ 但那段时间刚好是自己心情低谷期。(其实也是为数不多的bg文,当然要看你代入什么性别了。反正,这年头男粉也挺多的。)
根据百度百科里西西弗的设定写的。没写太多,怕网剧出来打脸。
之前发在微博里的,整理一下放lofter。
证明我最近还存在。
顺带一提,最初有脑洞是因为 @一碗肉汤 的灵感。
(安利这个厉害的太太(。・ω・。)ノ♡)

评论
热度(7)

© 亚里士多扎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