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漠,我么得感情。
爱写小甜饼的肥宅鸽子写手。不咕咕不产文。偶尔客串垃圾画手。

跑去翻了轩轩之前的微博。
今年轩轩都快霸屏了来着,微博b站关注度都很高。
嘛,虽然是迷妹。
但,也不是什么脑残粉。
爱豆永远不会是自己的一切,只是某种心理寄托。
那么既然喜欢爱豆的话还是要像他一样努力才对,这应该比各种安利表白更加的有用。而且通过萌爱豆而改掉自己的缺点,也是给爱豆增加正面评论嘛。比引战摸黑什么的好多了。
好吧(ಡωಡ) 其实我只想说
我还年轻,也要像轩轩一样努力。
(◎`・ω・´)人(´・ω・`*)
麻麻,宝宝(づ ̄ ³ ̄)づ被自己感动得跌倒在地,要轩轩亲亲才起得来。
(╯‵□′)╯︵┴─┴好吧,你别起来了。等我开压路机过来。

评论
热度(7)

© 亚里士多扎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