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漠,我么得感情。
爱写小甜饼的肥宅鸽子写手。不咕咕不产文。偶尔客串垃圾画手。

碎碎念关于《不负黄粱》(8.23更新)

《不负黄粱》这篇文大家能看懂么?
没看过的话
  嗯,点我主页就好。
  因为有妹子说没看懂。
  其实是还真穿越到九州天空城的同人世界,然后完成攻略,可以得到一些关于原本世界的剧情的故事。
  中间会间接穿插一些原世界。
  就是这样的设定。
前面的文记得翻我主页,那张哈士奇对比的就是最前面的1-6。(因为最开始没弄懂lofter的发送。直接弄的图上来。)
羽皇笑得一脸灿烂的那篇是真逸。(。ò ∀ ó。)请慎防点错被逆cp
PS
1.关于雪飞霜的设定是参考了弹幕的分析。
其实我觉得是还真单方面的对姐姐好。
也许姐姐对还真有照顾,但绝对不亲。至少还真被白女皇通缉,姐姐不可能不知道。真真被抓的时候姐姐还是郡主啊。
而且姐姐也没告诉真真到底发生了什么,也没对真真交心。
没有黑姐姐~( ̄▽ ̄~)~
其实我挺喜欢雪飞霜这个角色的。
不过最喜欢真真啦。
有ooc的情况请一定要告诉我。
或者没办法接受设定也请留言。我会仔细考虑后修改的。
2.阿漠的设定是类似于系统之类。后期伪Boss。不太想剧透太多来着。(笑)
#3.part7-8可能需要修改。

  有什么意见的话,请通过评论或者私信发给我。
   谢谢啦。大家。
  这个会经常更新的。到时候大家可以集中查找关于设定的疑惑。文章是lof和贴吧同步在发。如果要转载到其他地方只要注明原作不做商用就好了。
  两边的留言我都会认真看的。(说的好像很受欢迎的样子😊,其实并没有。)
  总之想好好写下去,日常表白轩轩啦。还有污力羽皇。
  最后再次感谢看完了的你。
  我是大话唠一个啦。
          by阿漠

      

评论(2)
热度(5)

© 亚里士多扎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