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漠,我么得感情。
爱写小甜饼的肥宅鸽子写手。不咕咕不产文。偶尔客串垃圾画手。

【逸真】不负黄粱part8by阿漠(伪快穿 开放式双结局 )

 part8
  “好久不见。”在羽还真想要说什么时,风天逸拉住了羽还真。
  虽然雪飞霜是羽还真的姐姐,但有脑子的都知道雪飞霜和羽还真关系绝对不亲。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羽还真这么蠢,哪天被雪飞霜卖了都不知道。
  “天逸,其实,我是要来传达你叔叔的信的。”雪飞霜从怀中取出书信递给了风天逸,同时也用眼光打量着羽还真。
  记得之前羽还真是要上京赶考的,但现在却在这里。不知为何,雪飞霜直觉感到有些许不对劲。
  不过,最大的情敌还应该是易茯苓,这么多年,只有她被风天逸亲自带回了南羽郡,还好吃好喝地供着。
  “喔?”风天逸挑挑眉,拿过了书信放在衣袖里。
  “等等,还真……还真……,你是羽还真!”一旁冷落许久的易茯苓终于从尘封的记忆里想起了什么。对,在私塾里,她曾见过羽还真。只是,他不是只是一介书生,怎会卷入江湖。
  嗯,一定是风天逸把他牵扯进来的。对,就是这个恶魔。简直万恶之源!这么想着,易茯苓凝重着脸色,准备好从恶魔手里救出羽还真。
  “对啊,真的好久不见。”白庭君也反应了过来,毕竟风天逸个人气势太盛,大部分注意力都被他吸引去了。
        “苓姐姐,庭君哥哥……”顺着身体里的本能回忆,羽还真不自觉叫了出来。
  话落,被风天逸捏着的手腕传来一阵疼痛。羽还真微抬头看着风天逸,果不其然看见了对方嘲讽的神色。
  “哟,苓姐姐,庭君哥哥,叫的挺亲热的啊。”
  “喂,风天逸,你给我放手!”白庭君眼力极好,转瞬注意到了羽还真一瞬皱眉的神色。虽然自己和羽还真只是棋友,但他真的把羽还真当弟弟看待。
  “对,就是!”易茯苓接着说。
  “什么时候,霜城的少主也敢对着圣教之主直呼其名?”风天逸松开了手,转为一把抱住羽还真,“这是我的,不容他人觊觎。”
  “我的天……都是些大人物啊喂……”路人议论起来了。
  “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怎么都觉得跟强抢民男一样,莫非这圣教教主喜欢这个调调。”路人乙推测到。
  “闭嘴!”雪飞霜直接把手中扇子扔向路人乙,“诽谤他人算什么本事。”虽然隐隐觉得羽还真和风天逸之间有些奇怪,但大概只是找到某个玩具的心吧?而且她这弟弟虽然不会武功不善谋略,但尤其擅长机关之术。
  所以,应该只是玩玩罢了。
  “懒得理你们,我们上去吧!”风天逸顺势抱起羽还真,直接用轻功借力飞上二楼。刚才废话间他就拿到了房门钥匙,顺便找到了房门在哪里。

…………
下午要和基友去唱歌,我尽量看看能不能有二更。
前面的文记得翻我主页,那张哈士奇对比的就是最前面的。
羽皇笑得一脸灿烂的那篇是真逸。(。ò ∀ ó。)请慎防点错被逆cp
PS
关于雪飞霜的设定是参考了弹幕的分析。
其实我觉得是还真单方面的对姐姐好。
也许姐姐对还真有照顾,但绝对不亲。至少还真被白女皇通缉,姐姐不可能不知道。真真被抓的时候姐姐还是郡主啊。
而且姐姐也没告诉真真到底发生了什么,也没对真真交心。
没有黑姐姐~( ̄▽ ̄~)~
其实我挺喜欢雪飞霜这个角色的。
不过最喜欢真真啦。
有ooc的情况请一定要告诉我。
或者没办法接受设定也请留言。我会仔细考虑后修改的。

评论(2)
热度(15)

© 亚里士多扎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