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漠,我么得感情。
爱写小甜饼的肥宅鸽子写手。不咕咕不产文。偶尔客串垃圾画手。

on my own

踌躇了许久,开了原创文的坑。

本来是要填同人文的坑,却发现什么也写不了。思绪断裂,就连原创文也是一时气急开的。

觉得心里很难受吧,看着逗比一样的文字。

说实话,昨天去补习的时候,被吐槽画得还没小学的时候好看。然后固执的拿现在的画给她看,然后还是被说很难看。

然后,我真的玻璃心了。连画笔都拿不动。

有些时候被夸好看了,我真的激动地连画好几副。

但,有些时候也要接受自己是渣这种设定。就像早上起来刚被帖子里一个妹子回帖文触,然后下午就被要求去讲话什么的。说来还真是讽刺,那次我根本就没考好,只是因为语文偶然考了一下第一名。而且,当时根本就没被老师察觉到。

本来要去讲话的是第二名来着,不过那家伙抱着一定要拖我下水的心情,然后把我的情况汇报给老师。

之后还被语文老师叫去改作文,老师讲了很多,然后我慢慢地听着。一起去的还有基友。然后我一边总结着,一边改。

老师说我们有差不多的病症,但实际上给基友的分很高。就像,总是被基友说你写的很好,画的不错。

但到头来,我想要获得的认可,基友基本上都得到了。我根本不算触,很久以前就应该知道的。

就像根本不是学霸一样,但却被别人矛盾或者说谦虚地尊称着。或许,补习班那个同学才是正确的吧?

你的画风很奇怪?嘴巴总是画得太大。

有一定的文笔功力,但在这个年龄段也是如此的平凡。

我或许也应该学会好好地去接受这些东西了吧?不过有些时候还真的超嫉妒基友,基友考差了至少还能让家长和老师沟通,我根本就不敢说。

有些时候不想笑了,就会被别人觉得又犯病了什么的,或者被过分担心。我其实只是很累而已,想要暂时休息一下。

我知道的啊,有些事情是没办法一直搁置在哪里,就像我讨厌的作业,讨厌的英语课,考试、成绩。所以我会好好去做的,会继续下去的。

但有些时候,真的觉得没办法跟上别人的脚步吧?放学的时候,会等很久的基友,明明很不耐烦,也会给别人说题怎么写。

我被拖慢了速度,或者说,我选择了停下来。

但偶尔慢了一半拍,就像补习班的时候,察觉的时候,大家都已经走出了。

上体育课,大家总是在说体育很难。但是,最后还是我一个人跑在最后,体育老师总是说啊,大家已经都没有问题了。

对啊,大家都没有问题了。

因为,我不在啊。

我啊,其实最讨厌大家了。

我真的觉得,要是真的有病就好了。

至少,会有理由逃避不是么?

但就算真的拿头去撞墙,我也能很冷静地分析。

我只是单纯的不想写作业,不想去学校,不想见基友。

我不能逃,绝对不能。

其实,明明只要凑过来就好了。差一点,每次都差一点,就可以知道,我真正想要说的。

无法说出来,只能通过打字表述的。

神嘲讽呢?我一直练习的文笔,到头来什么也传达不了。

只要稍微,再稍微跟随就好。

请看看吧。请拆穿掉真正的谎言,谁都好。

但是,谁都没来呢。

谁都,没来了。

所以,我最讨厌大家了。


写作业去了,拖延症得慢慢来


评论(7)
热度(1)

© 亚里士多扎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