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漠,我么得感情。
爱写小甜饼的肥宅鸽子写手。不咕咕不产文。偶尔客串垃圾画手。

都像光影般重现by蓝白

   斑驳杂乱的声音浮现在伊奈帆的脑内,窗外细雨连绵,空气中带着凉意。敲了敲头,试图清醒却仿佛跌入了更多的混沌之中。
  伊奈帆站了起来,义眼与神经连接的部分骤然疼痛起来,深深地透入骨髓。的确很疼,但是却牵动不了更多的情绪触动。像什么都未发生般继续着自己要做的事,将义眼用眼罩遮蔽住,打开门柜取出安眠药倒出,放在手心,然后又动作缓慢地倒水把药吞下。转身打算坐回椅子上,而某刻间恍然出现的肢体不协调促使下身未跟上动作,重重地向后倒去。身体上各处都传来了痛楚,就像是落入水滴的泉潭全都微微泛起了涟漪。
  贴着冰冷的地面,思维似乎也变得像冷石般。但更多的,体现在伊奈帆身上的绝不是痛楚还有难以言喻的空白。自从遵从着理性射杀掉挚友的那天起,心脏好像就停止了下来,即使战友在身边死亡掉也感受不到任何的情绪。连因此的恐惧都感受不到,全都是被强制压制住情绪后的空白一片。
  是惩罚吧?垂下眼帘,伊奈帆如此想着。反光的地面微微映出自己的脸,一张毫无表情就像机器般的脸。
  伊奈帆,为什么非得这样呢?脑海中忽然闪现出那日斯雷因用着快要哭出来的表情质问着自己的话。那时斯雷因似乎很狼狈,脸上黑乎乎的,一块又一块,灿金色犹如阳光般的头发也无力的颓废下来。如果斯雷因真的哭了的话,一定全部都糊成一团像小花猫一样?
  “因为.......你是我敌人啊。”伊奈帆迟缓地说了出来,嘴角微微地翘起。也许是安眠药起了作用,伊奈帆似乎也回到了某次和斯雷因在餐桌上交谈的时候。
  鼻翼间可闻到的厚蛋烧甜嫩的香气,对面坐着斯雷因。眼前的色调也全都变成了暖色调,长久以来仅存于褪色的记忆中的画面就这样展现了。
  “伊奈帆,我必须要回去。”斯雷因威低着头,垂下的刘海遮去了脸上的表情。
  “哪里有什么你所非得留念的东西?”
  “有啊,有我的青梅竹马,还有很多很多美好的东西......”
  心脏剧烈地抽搐起来,当时的伊奈帆似乎直接摔下了碗筷,终止了斯雷因接下来的话。
  画面再度变得昏暗,再次看清时伊奈帆的怀中抱着斯雷因,被自己用枪打中的心脏涌现出大量的血,翠绿亮色的眼眸渐渐暗淡。
  口中咿咿呀呀,断断续续地像是继续回答着某个问题:“但.....那里却找.....寻不到你的踪影。”
  “斯雷因,斯雷因,斯雷因.....”像发疯了一样呼唤着对方的名字,却无力回天地眼睁睁看着对方的生命继续流逝。
  眼中不争气地溢出泪水,脸上露出了从未有过的悲伤表情,怀着死去的斯雷因再次睁开了眼,抬起手触碰着伊奈帆原本义眼的外置,然后做出手枪的手势对着伊奈帆的眼眸。
  “明明一点都不悲伤不是么?”斯雷因如此说着,“人类所多余出来的情感被压制的好好的,完美的自我控制。”
  “但,为什么又要用带着致幻剂的安眠药构建一个梦呢?”
  伊奈帆回答不了,在被斯雷因触碰义眼的位置时便传来了剧烈的疼痛。与此涌现的还有雪姐的呼叫声。意识几乎被撕裂得粉碎,而心脏也被电流所刺激。
  “外面的人都在呼唤你,快醒来,现在还不到你到这里来的时候。”斯雷因的脸上露出了忧虑。
  真是擅自做别人的主意,就算拥有绝对的理性又怎么样?那只是适合孤独的“正义的伙伴”而不是人。我想成为一个人,不是正义的伙伴亦或者是英雄。真正的愿望应该只有一个,只是想和你在一起。伊奈帆头一次有了冲撞自我控制的力量,用尽全力,几乎乱来的冲破着层层枷锁。
  无论怎样,都想要传达。


       “斯雷因.....我,喜欢你。”一字一句,用力地说了出来。
  “你真是白痴啊,橙色的家伙。这只是梦啊,包括我。”只是你记忆中某个光影的重叠、
  “蝙蝠,别这么说,我从来都没有过梦。”伊奈帆将眼罩摘下,两只眼中映现了不同的光景,一边是现实理性的压抑,一边是过去光影的重现。他轻笑出声,选择了用力抱住眼前的斯雷因。
  而在现实中一旁的仪器指数骤然向下。过去的光影越来越多地重现出来,而现实中的身体却愈加冰冷。
  这或许是不知梦的缘故,流离之人追逐幻影。
  -----
  后记,今天伊总生日,等等,生日那天把别人写死真的好么!恩,总之先来介绍一下本次的剧情,大概是这样的服安眠药过度的伊总在死亡徘徊的边沿时,冲破了自制力,然后选择了和小骑士在一起=领便当的选择。
  总之
  他们还是HE了对吧,毕竟都在一起了。所以当你看到蓝白或者是头顶蓝白无畏青天时,请默默和治愈HE画上等号。最后,伊总生日快乐。
  最后一句话出自江南大大的龙族。话说江南是我的三次元男神之一,可是和老虚一样的目标。总之,我的目标也是成为爱的战士,从此造福社会。
  话说之前给吧刊发了稿子,不知道会不会被录用啊。如果尼萌在吧刊里面看到我的ID的话请去围观吧!那篇文是面瘫姬向的。(其实我是伊奈帆all以及all伊奈帆党=毫无节操的丧病。)
  写后记是一个毛病,就像是处女座一样。所以请无视这段。

评论
热度(7)

© 亚里士多扎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