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漠,我么得感情。
爱写小甜饼的肥宅鸽子写手。不咕咕不产文。偶尔客串垃圾画手。

纵使天堂陨落

如果天堂真的存在的话,你是否会存在哪里呢?
一如往日,丝毫没有改变的蔚蓝的天空。
清风吹动起来掠起少年白色的发丝,少年转过身看着背后的少女,笑容如同少女的记忆般灿若星河。
可是,已经回不去了。
“董香,我啊,绝对不能停下。”少年的笑容瞬间变得扭曲起来。他抱着头竭力控制着颤抖的身躯。
而站在他身旁,近在咫尺的少女却没有丝毫的办法。她只是或者说只能站在那里,紧咬着唇被名为“弱小”的绝望所折磨。
就算只有一点也好,无论如何都想传达给那个白痴——已经不用再前进了,已经可以停下了。但是,在梦中的话是什么都做不到的。可是,如果不在梦中的话,连你的身影也看不见。少女悲伤地想着,泪水渐渐浸湿了眼眸。
冰冷的,苦涩的泪水拉着她进入了现实。
“还真是难看。”少女望着白晃晃一片的天花板,自顾自地说着。
不过世界不会为了任何事停下脚步,还是必须得振作起来。今天是上井大学开学的时候,所以还是得打起精神来,不是吗?董香。少女或者说是董香安慰着自己。
把早已收好的行李拿上,然后整理了自己的衣服,董香对着只有自己的屋子说了一声:“我出门了。”即使,没有人会回答道:“一路走好。”
可是依旧存活着的人们将继续活下去,秉持着对过去的无限追忆以及代替已去之人继续下去的愿望。
所以,再见了,金木研
在彼方的你,想必定能够去往天堂,而我估计还只能呆在这里。
因为,我的天堂已经陨落了。
-----------------------the end----------------------------------
后记:依旧是非常短,不过果然在有病的情况下还是会大脑停止运作。这次想必又会被吐槽太短之类的。不过,今天算是我的生日吧?所以这个也算是贺文之类的。


评论(1)
热度(7)

© 亚里士多扎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