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漠,我么得感情。
爱写小甜饼的肥宅鸽子写手。不咕咕不产文。偶尔客串垃圾画手。

【随笔】2015.11.30


或许,这样会让人觉得有些野心大,目的不纯之类的。

可我,想找到自己正确或者说想要达成的正确目标。

所以,无论是写文还是撸画,我都带着强烈的目的性,包括学着和他人交往也是同样的。

最终都只是为了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然后被人所铭记。

嘛,又在说些不明觉厉的事情了。不过不说出来的话,又觉得很难过。

我果然是个非常随性的人。

这周开了家长会,班主任要求每科的第一都要去讲学习方法之类的。然后这次我总名次排的很后面,直接被遗忘了。说没心理负担绝对是骗人的,虽然最后还是被逮住上去讲话什么的,但还是觉得莫大的讽刺。

丝毫没有成就感这种东西,只是觉得非常非常的讽刺,很想哭却又哭不出来的感觉。基本上,脑子都完全僵硬了,挂着笑脸然后照着稿子读出来了。

总之,虽然超想逃避,但最后还是照着去做了。不过期间,母上大人好像一直在看手机,虽然我知道母上也在认真听,不过还是觉得无法理解,像小孩子一样想要赌气。

好了好了,明天还要上课,所以要继续努力才行!赶快振作起来,去创造奇迹!

评论

© 亚里士多扎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