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漠,我么得感情。
爱写小甜饼的肥宅鸽子写手。不咕咕不产文。偶尔客串垃圾画手。

12.25 碎碎念

share一下不太开心的事件好了。
一诊数学怕是最多一百一十多了。
语文错了一道选择题≡ ̄﹏ ̄≡

然后,日常嘴碎提醒明天要检查背书。
直接被班级群匿名骂了一波“你是狗啊”
“我觉得真是有病,感觉自己当科代表了不起啊。”

好吧,其实我并没有生气orz。
~( ̄▽ ̄~)~
只是我觉得我群众工作日常不到位orz。
真正不开心的是语文选择题差一点就全对了,然后我数学老是机不对QAQ。

最后,昨天去知乎翻了一下对抖森小天使的评论。ennnnn,其实吧,也许作为演员的抖森欠缺了挺多。
虽然说对于演员来说,萌上他的原因是因为他的人设这点很不友好。
不过,还是非常感谢抖森。
让迷茫期的我找到很多东西。
是人生的导师。

评论
热度(1)

© 亚里士多扎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