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漠,我么得感情。
爱写小甜饼的肥宅鸽子写手。不咕咕不产文。偶尔客串垃圾画手。

【百里骨科】约 (玄策x守约 病娇风 短)

  寂静的夜暗淡无月,郊野疏影散乱。

  狙击手靠着树干前行……

  狙击手叫百里守约,在与弟弟玄策分别许久后在暗卫训练营重逢。

  倘若忽略掉训练营如养蛊般的法子,倒不失为一件美事。

  最终,除了兄弟俩所有的人都倒下了。

  也意味着,敌人,只剩下了玄策。

  只选择最强的那个人。

  百里守约拉了拉围巾,轻轻呼出一口气。

  “哥哥,他们又偷吃我的晚餐,只剩下草了?”红发少年耷拉着耳朵,低头生闷气的表情浮现在脑海,挥之不去。

  守约把子弹上膛,耳边转瞬传来的锁链破空的声音拉回了他的思绪。

  守约向后跳去骤然躲开了镰刀的攻击,并拉开距离开始瞄准对方。

  稀疏光影下红发少年走了出来,乖戾的脸上带着笑容:“哥哥真厉害,飞镰好兴奋啊……”

  “哥哥,真的想要杀了我么?”红发少年举起飞镰,脸上表情陡然变得有些失落。

  守约瞄准了少年,过去温和的脸上只有一片默然。

  “玄策,关于取下敌人性命这件事,我也从不失约……”

   “哥哥,想杀我太简单了。我们,一起去死吧!”玄策笑着说,神色癫狂。手中的镰刃开始蓄力。

   倘若,不能和哥哥在一起,才是最难过的吧?

   生亦我所欲,所欲有甚于生者,故不为苟得也?

   玄策脑海中只停留下了木兰姐教的那句话。

   所以……

……
  枪炮的破空声伴随着飞镰锁链拉动的声音一并响起。

  就像过去一样,飞镰正中敌人要害,一击毙命。

  但,枪却在玄策发间划去。

  破空的飞镰拖着守约的尸体,鲜血从守约身下淌出。

  玄策一生见过很多血,想这样的场面不过是九牛一毛。

  但却如此的使人恐惧……

  他想过很多人的死亡,包括自己和哥哥倒在血泊中的场面。

  唯独未曾想过,有一天自己站在哥哥的血泊里。

  飞镰,那么疼啊?哥哥……玄策跌坐在地上,颤抖着抱着守约的尸体。

   玄策贴着守约的胸口,那里曾跳跃着鲜活的心脏,但它现在变成的水泵。无数铁锈味的粘腻液体就这样淌了出来,怎么也止不住。

   不久后,温热的身体也会冷却下去,僵硬起来,然后腐烂。

   和哥哥分离那么多年,哥哥一点都没变过,还是那么温柔。

  可是啊,我却早已腐烂了。

  也许是察觉到了自己的腐烂,才会选择和哥哥同归于尽吧?反正,当初的玄策已经死掉了。

  哥哥,也知道的吧?现在的玄策有多糟糕,是个疯子。

  可是啊,哥哥,为什么不杀掉我呢?

……

   “哥哥,就算不遵守约定……”

   “我也只能原谅你。”

  玄策抱起守约,小心翼翼地亲吻着守约。

  那,就活下去好了。

  如果,这是你所希望的约定的话。

  我会赴约的,即使,在这个失去你的世界里活着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煎熬。




ps。
 
小学生文笔脑洞
正在努力联系写小甜饼JPG
  其实
  我有一个梦想
就是,写傻白甜。

 

评论(5)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亚里士多扎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