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漠,我么得感情。
爱写小甜饼的肥宅鸽子写手。不咕咕不产文。偶尔客串垃圾画手。

【微耽-秦方】铭刻

  秦明合上今日的总结,靠在椅子上望向天花板。
 
习以为常的房间陡然空荡得可怕,缺少了人类的温度。

许久前,局里的心理画像师的脸、言行已被时光磨平。秦明脑海中只依稀留下了影子。

  白马过驹,浮光掠影了无迹。

  最开始的泪与伤疤被时光愈合,秦明渐渐不会因回想起对方而万般心痛。

  秦明深吸了一口气,重新翻开本子,在原本法医专业鉴定下开始学着画像师写着有些蹩脚的心理分析。

  诚然,时光冉冉,斑驳了你的容颜。
  最初失去你的疼痛被岁月消磨。

  但,我将你刻入骨髓,融入心魂。

  从此,我将我渐渐活成你的模样。

评论
热度(16)

© 亚里士多扎德 | Powered by LOFTER